辽宁省残疾人服务中心主任 辽宁省友谊康复医院院长吴丽华 新春寄语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21,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22。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我谨代表辽宁省残疾人服务中心(辽宁省友谊康复医院)全体职工,向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残疾人朋友及家属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这一年,正值我国“十四五”开局各项事业发展征途如虹,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在省残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帮助下,在全体职工和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共同努力下,辽宁省残疾人服务中心(辽宁省友谊康复医院)集医疗康复、教育康复、医疗养老、辅具适配、残疾人就业、残疾人体育融合发展,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工作目标,为实现新时代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这一年,学习教育成效显著。中心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这一年,辽宁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始终把残疾人兄弟姐妹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服务我省残疾人,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等待云开雾散、静候繁华盛景,以奋斗者的姿态,向2022年全力进发,不断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新的一年,服务中心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残疾人事业的各项工作中,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康复、教育、养老、适配、就业、体育等服务。认真履行服务职能,悟守“廉洁守纪、实干创新、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把温暖传递给残疾人兄弟姐妹,干方百计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谋福利,真正把服务中心建设成为温暖如春的“残疾人之家”。

最后,我向所有为残疾人事业无悔奉献的全体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对服务中心发展给予热切关注和支持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广大残疾人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2022,我们定会不负时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l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1120200045
  •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
  • 北国网官方微信
  • 带你每天
  • “ 动 ”
  • 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