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蒙医医院祝各族人民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金牛昂首高歌去,玉虎迎春送福来。

值此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辽宁省蒙医医院党委书记敖光、院长李晓波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蒙医药事业发展和蒙医院建设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你们的关怀与支持,是我们攻坚克难、激流勇进、开拓进取的不竭动力!

红梅朵朵传喜讯,瑞雪纷纷报平安。

回望2021,我院各项事业迈上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在医院党建、疫情防控、医疗服务水平、科研成果、人事干部管理、人才培养与引进、信息化建设、树立医院品牌文化等方面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公立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始终秉承公益性,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主阵地,在这两年的“疫情大考”中,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以舍身忘我的大无畏精神投入疫情防控战役,筑起了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提交了一份无愧时代的答卷,彰显了蒙医医院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

120急救中心

卒中中心

胸痛中心

一院三区

阖家幸福

这一年,我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深化内涵建设,在提高医疗质量的同时在保障医疗安全、建立生命绿色通道、方便群众就医等方面有了突破性的进展。120急救中心、卒中中心、胸痛中心的成立使得医院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急危重症、手术台次再创新高;我院发挥特色优势,形成了以预防保健为主的治未病服务院区、以医养结合为主的老年养老康复院区、以及急危重症救治为主总院区的“一院三区”发展模式。在探索现代医院管理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不断创新,蒙医院健康服务能力进一步彰显。

2022年是我们迎接挑战、抢抓机遇的一年,新形势呼唤新作为,我们将肩负新使命、新担当,继续坚持“传承弘扬蒙医蒙药事业、全心全意为各族人民健康服务”的办院宗旨,着力提升内涵品质与服务质量,扩大蒙医药文化品牌影响力,增强民族医院核心竞争力。坚持以“一流队伍、一流技术、一流设备、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为标准,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重点民族医医院,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辽宁省蒙医医院衷心祝福各族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吉祥安康!!!

  •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l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1120200045
  •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
  • 北国网官方微信
  • 带你每天
  • “ 动 ”
  • 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