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金秋医院院长陈晓虹 新春寄语

历添新岁,春满山河。回首2021,辽宁省金秋医院秉持“仁心 仁术 适老 友善 安全”的服务理念,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实现医院“双核”的非凡愿景而努力,在医疗、特殊保健及优质服务等诸多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一路风雨,我们共同见证了不平凡的2021年。在此,我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感谢信赖我们的每位患者及其家属,更感谢支持、关心金秋医院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

我们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老年健康医疗的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老年胸痛中心、老年卒中中心、老年健康管理中心、老年康复中心等专科建设,努力创建国家老年病医学区域医疗中心,完善并形成符合国际标准的老年病急性期治疗、中期照护、康复护理、长期照料与安宁疗护为一体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党建为引领,践行公立医院的公益担当,团结拼搏、勠力战疫,积极打造“品牌金秋”、“服务金秋”和“人文金秋”,共同为健康辽宁、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金秋力量!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祝福全省老年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l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1120200045
  •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
  • 北国网官方微信
  • 带你每天
  • “ 动 ”
  • 起来!